9月19日,广东高校招生宣传学生组织交流会在我校本部就业基地召开。广东财经大学招生宣传协会代表、暨南大学招生宣传协会代表、广东工业大学招生宣传协会代表、广州中医药大学招生宣传学生中心代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生宣传协会(筹)代表出席会议,与会代表就进一步深化招生宣传学生组织的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部分共识。

 

1.webp

会议讨论了关于帮助筹建广东外语外贸招生宣传协会的问题。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自身组织的建设经验,并一致支持广外志愿从事招生宣传工作的同学筹建招协。
2.webp
会议就回访母校活动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与会代表普遍认为有必要加强寒假招宣等活动的交流与合作,并就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

3.webp

会议在有关新媒体宣传的议题上达成了广泛共识。与会代表认为新媒体在各组织自身发展的过程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各组织应该在新媒体宣传方面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4.webp

与会组织多为全国招生宣传

学生组织联盟(筹)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