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的十月是不平凡的,因为,就在这个十月,朝气蓬勃的广财学子为本校社团注入一股强有力新鲜的液——招生宣传协会,它以初生旭日般生机勃勃的姿态成立了。在短短的半年时间里,我校招生宣传学生组织从无到有,广州分会从原来的十几人变成了现在的七十多人,正如今广财招协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一定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学习与服务性学生社团组织。继广财招协佛山分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广东财经大学招生宣传协会广州分会成立大会在10月27日也顺利落幕。这是广财招协在广州校区的首届成立大会,意义重大,大家都为大会的顺利举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话不多说,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这场盛会。
10



10
27

聚焦广财招协
广州分会第一届成立大会

1

上半场

星光熠熠

嘉宾阵容强大

本次大会得到了各领导、老师、各校级社团和各高校招协的鼎力支持,出席这次大会的有:
招生与就业服务处副处长李愿方老师、教务处陈发健老师、学工部阮方明老师、保卫处孔伟强老师、招生办何燕老师、杨新老师。
暨南大学招协代表、广东工业大学的招协代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招协代表、广州中医药大学招生宣传学生中心,以及广财各校级社团代表。

暖心励志

成长视频与校长寄语

招协技术部的大神们尽他们所能,将招协的点滴回忆制作成视频,着实让所有的人都感到温暖。
杜承铭副校长也为我们招协带来祝福和希冀,我们一定不会辜负校长的一番期望。

慷慨激昂

老师致辞会长发言授旗

招生与就业服务处副处长李愿方老师为新一届招协成员指明了新一年的工作重心和方向,肯定了通过学生力量进行招生宣传的方式,鼓励代代招协人将“我的广财我宣传”的宗旨传承。
李老师为招协授旗,黄荧会长上台接旗。
广财招协广州分会会长黄荧在发言中向全体招协成员提出“了解招生宣传工作的内涵”“坚持初衷做好工作”“凸显协会公益性质”“发挥招宣志愿者的积极性和创造力”等四点期望,从讲话中透露了他对招协的那一份情怀,对招生宣传工作的那一份热爱。

铮铮誓言

 招协全体宣誓

全体招协人在黄荧会长的带领下,高声喊出那神圣的誓言:

我志愿加入广东财经大学招生宣传协会!
我承诺:自觉遵守协会章程,以宣传广财为己任,为招生宣传工作,挥洒汗水。
我们的宗旨是:
"让更多优秀学子选择广财大!”
我们的口号是:
“我的广财我宣传!”
将每一个微小的力量凝聚起来,为广财大更好的明天而奋斗!

继往开来

 聘书颁发激动人心

何燕老师为新一届常委颁发聘书
杨新老师为新一届部长级颁发聘书
2

下半场

下半场一开始,招协的小鲜肉们就为在场各位展现了精彩绝伦的表演。
新生初见
今年
招新
那些事
小鲜肉们有趣的小品表演让人捧腹大笑
《爱》

手语表演《爱》让大家情不自禁跟着一起互动
常委团进行了各自的发言,道出他们对招协的情怀和对新成员们的期待。
蔡昂材
副会长
李洁仪
秘书长
林瑞映
副会长

五大部门的部长代表也分别上台做了自己的发言,分享了自己的经历,提出了对干事工作的要求,表达了对部门的期许,从他们的言语中,相信招协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袁振强
技术部部长
钟建斌
组织部部长
李洁娜
秘书部副部长
吴心月
外联部部长
陈秋恋
宣传部副部长
常委和部长们发言完毕后,大会已接近尾声。大合照定格了这美好的一瞬。
广财招协广州分会第一届成立大
圆满结束
热情在这里绽放,梦想在这里起航,让我们抬起年轻的面庞,一起面对每一次挑战,
让我们挥动有力的臂膀,共同铸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