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

昨日下午,招生宣传协会举办的寒假招生宣传志愿者定向越野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约有200人参加,旨在增强寒招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经过一个下午的游戏

在一张张照片的拍摄完成中

于古希腊的产物——田径场

寒招定向越野活动完美落幕


在这个活动中,我们都有很多收获,又创造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商城穿衣服的游戏中,我们都明白了团结的重要性,明白了我们要自信!明白了我们的身材都很好!反穿衣服完全不是问题滴~~

实验楼的头脑风暴中,竟然出现了小学经典题目—鸡和兔子多少只脚,混合微积分的求解,真是挑战参与者的脑细胞啊!对数学渣来说,携带一只学霸是过关秘籍~~


税干公寓里的看视频学跳舞也是一绝!队员摆出各种造型,各种姿势,然后各种节操都碎了一地,真是令人捧腹大笑~~


当然了,一教天台上高难度的水杯传送,沁湖边抓拍美丽的广财风景照,操场上艰难的十人十一足,这些有趣的游戏都让人抓狂,但又乐在其中……


哈哈,更令人开心的是,活动完了后,领取奖品和素拓的时候!!!一瓶瓶的椰汁,一张张留下时光的照片,让活动划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或许,各位感到遗憾,寒招定向越野过去了,但是,我们的寒招主活动要开展了!!!回到高中母校,为广财大代言!同学们可以各种强势围观!!!敬请期待我们带来的下一波寒招活动—志愿者培训吧!


另外,感谢我们的辛勤的小蜜蜂——招协的干事们,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广东财经大学
招生宣传协会
微信号:epa_gdu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