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pped-11.jpg

经笔试和面试考核,理事会决定以下8人为协会第三届常委候选人(排名不分先后),将于5月20日晚在校区图书馆红棉厅召开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常委。


候选人简介


傅惠琳,女,共青团员,2015级资产评估2班。现任广告部干事,不浮躁,一年来谨慎管理招协微博,积极完成部门活动、参与宣传等。一年招协生活,让我见识了很多有能力的人,也让我收获了可贵的成长。“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既然当初进了招协,就不要忘记自己当初的那份心,要把接力棒传下去。我要用我的能力,知识,责任心,完成接力。希望大家能信任我,认同我,一起把招协发展得更好。

 

 

 

 

洪妙思,女,招协广告部干事,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3班。日常工作就是负责微信公众号推文的排版,性格比较安静,平常很喜欢笑,对协会上的活动也比较积极参加,例如饭宣,扫楼。2016寒假招生宣传活动中担任陆丰市甲子中学团队队员,2015~2016年大一下学期,评为广告部部门之星。总之喜欢招协的氛围,所以希望留下来,竞选常委,跟招协一起成长,为招协出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柯桂珠,女,共青团员,2015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一班。现任招生宣传协会设计部的干事。我是一个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细心耐心的人,也有很强的责任感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领导能力重视团队合作精神,虚心做人,谦虚做事。曾参加过协会内多种宣传品的设计,也参加过整个寒招过程中各项活动。认真负责,坚持不懈是我的工作操守。我想通过竞选招协常委,带领大家营造一个工作出色,和谐温馨的招协大家庭。给我一个机会,我定为招协挥洒我全部的激情与汗水。

 

 

陈雪儿共青团员,2015级审计学2班。曾任班级心理委员、招协外联部干事、寒招志愿者队伍跟进干事,参与寒招志愿者活动,获评“部门之星”、“优秀跟进干事”。在这一年里,参与了赞助策划、寒招跟进、外出交流等工作,担任了不同的角色,同时也在一次次磨练中得到了成长,大大提升了自身在组织领导、人际沟通等方面的能力。怀揣着为招协建设更好未来的愿望,我想继续留在这儿,用双手实现,用双眼见证。

 

 

刘雯共青团员,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4班,现为外联部干事,曾为协会寒招定向越野活动、寒招表彰大会及录取通知书大赛拉取赞助,获评“部门之星”。一年招协人,收获的是温暖与感动,是自信与历练,亦是对招协的热爱与感恩。天道酬勤厚德载物挑战自我未来一年我希望能与招协共进退一起迎接招协更美好的明天

 

 

邱晓文,女,共青团员,2015级法学六班,现任招协秘书部干事,曾多次参加法学院青协志愿者活动及学校各种活动,是个真诚耐心、热情幽默、认真负责的女孩。帮助别人乃是我一大乐事。众若微笑,我甚欣慰。将快乐带给大家亦是我最大的快乐。幸识招协,深恋招协,在招协半年多里受益匪浅,感受良多,因而情表感激,衷祝招协明天更美好,也望自己继续自立自强,让未来的我感谢今天认真努力的自己。

 

 

 

文苹,共青团员,2015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一班。现任秘书部干事。积极参与策划协会的各项活动,在寒招策划活动中担任副负责人。秘书部是我梦想萌芽的地方,这个组织培养了我,让我在提升自我能力的同时,迅速成长为一个工作认真负责,乐观积极,处事沉着的人。在未来的一年,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给秘书部更好的未来,更好的发展。竞选宣言:

I believe I can!

 

 

黄于恩,女,共青团员,2015级财政税务学院财政学1班。现任组织部干事,在招协的一年里,参与组织策划了多次活动,得到的不仅仅是历练还有友谊。招协有着一份独特的情怀,让我因为它付出,因为它成长,因为它收获。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继续为招协服务,与招协一起成长,共同迎接招协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