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全体学生:

为进一步加深各地高中生及家长对我校的了解和认同,扩大我校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同时锻炼在校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弘扬志愿者精神,我处决定开展2016~2017学年“寒假招生宣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方

主办方:招生与就业服务处

承办方:招生宣传协会

二、活动时间

2016-2017学年寒假

三、活动主题及参与对象

主题:寒假招生宣传

对象: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形式

(一)招生宣传志愿者活动。个人报名后原则上以目标宣传高中(或地点)归类组队,实行队长负责制,以宣讲会、咨询会、座谈交流会、媒体报道等形式开展招生宣传活动。鼓励志愿者把招生宣传和社会服务结合起来,大胆创新宣传方式。

(二)招生宣传材料设计大赛。参赛者按照要求在指定日期内提交设计作品后,由专家评审界定作品质量,选取其中的优秀作品作为我校招生宣传材料。

五、招生宣传志愿者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

2016年11月9日~19日

(二)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使用手机微信打开链接http://xuegengwang.com/advertise/advertise.html(操作指南见附件1),按照提示填写报名信息。

(三)组队和考核

归类组队后,每队设置队长1名,报名时1人以上选择有意愿担任队长的团队,其队长通过团队内协商或招生宣传协会面试产生。团队成员原则上不超过8人(宣传受众众多者另行考虑),报名人数多于人数上限的团队,由队长按照规定进行筛选。

各团队参加招生宣传协会组织的业务培训大会,且经考核通过后方可开展活动。

(四)验收和评优

活动结束后,各团队须按要求提交总结材料,审核通过后,主办方将为活动参与者颁发志愿者证明。

各团队均可参与本次活动评优,评优细则另行通知。

六、招生宣传材料设计大赛参赛须知

(一)大赛口号

Just design for you

(二)报名方式

参赛者须在即日起至作品提交时间截至前进行参赛报名,可以个人或团队名义报名(团队人数不超过3人)。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附件3)并命文件名为“负责人姓名+设计大赛报名”,发送至电子邮箱guangcaizhaoxie@163.com。

(三)作品设计

按照要求(附件2)设计作品,并在2016年12月9日前将电子版作品(命文件名为“负责人姓名+设计项目名称)发送至电子邮箱guangcaizhaoxie@163.com。参赛者须确保作品为未经发表的原创作品,因侵权问题造成的纠纷由参赛者负责。作品提交后其版权归广东财经大学所有,且广东财经大学享有修改及发表的权利。评比结束后未获奖作品的版权归还作者本人。

(四)作品评比

初赛:由专家评审团从整体布局、视觉效果、色彩搭配、创意理念等方面进行评审。

复赛:专家评审团评分占80%,微信公众号线上投票得分占20%,二者相加得出综合分,按综合分排名从高到低决定参赛者最终名次。线上投票得分计算方法:(某作品所得票数/得票最高作品所得票数)×100。评比结果将于2016~2017学年寒假前公布。

七、奖项设置及奖励

为表彰本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团队和个人,特设以下奖项:

(一)     招生宣传活动奖项及奖励

1、团队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

2、团队二等奖3名,奖金各700元;

3、团队三等奖5名,奖金各500元;

4、团队优秀奖7名,团队最具人气奖1名,奖金各200元;

5、优秀志愿者个人奖(名额不超过志愿者总数10%)。

(二)招生宣传材料设计大赛奖项及奖励

1、    一等奖1名,奖金600元;

2、    二等奖2名,奖金各400元;

3、    三等奖3名,奖金各200元;

4、    优秀奖4名,奖金各100元。

(三)主办方将对获奖者进行通报表扬并颁发荣誉证书。

(四)综合测评加分按照《广东商学院学生学年综合测评办法》(粤商院[2010]75号)进行。

八、联系方式

(一)QQ咨询群:138316704

(二)广州校区:朱倍成 13018505027

      三水校区:黄于恩 18023175168

(三)招生办公室:杨老师 020-84096844

本次活动是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组成部分,也是努力提高学校招生生源质量的重要举措,请各学院大力支持并将此通知下发至各班级,积极发动学生参与。请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通知电子版文档及附件下载地址:http://zsjy.gdufe.edu.cn/

 

附件:

附件1 寒假招生宣传志愿者报名操作指南.docx

附件2 招生宣传材料设计大赛作品要求.docx

附件3 招生宣传材料设计大赛报名表.docx

 

 

 

 

招生与就业服务处

2016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