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参与寒招我需要参加哪些活动呢?

A:在报名结束后的数周里,将有一个志愿者培训大会对志愿者进行培训,然后志愿者寒假时回到自己高中母校或其它地点)对学校进行宣并且做一份工作总结参加下学期的评选大会。

Q:这个寒招的意义是什么?

A搭建大学与高中、大学生与高中生的桥梁,提升我校招生生源质量。

Q:万一只有我自己一个人报名回母校怎么办?

A:事实上往年有不少单人团队,我们都会鼓励和支持。

Q:回母校的时间是什么时候?会影响我学习吗?

A:是由团队寒假期间自由选择日期的

Q:可以和不同校区的同学组队吗?

A:可以的,不同校区的同一所高中毕业的同学报名后,我们会自动将同一所高中的志愿者组成一个团队队回母校进行宣讲

Q:报名都可以回母校吗?

A:如果同一目标高中报名人数过多,可能会进行筛选。

Q:我还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一点经验都没有,该如何去进行宣传呢?

A:我们主要有的宣传方式是班级宣讲海报张贴设置咨询摊点等等与大家分享自己的高考备考经验、求学心得、介绍广财大校况和学习生活这样,在志愿者培训大会都会给大家培训介绍,大家也可以自己创新选择自己的宣传方式,传递这份光彩情怀的接力棒哟~!

Q:只要参加了活动就有综测分加吗?

A:活动结束后领取了志愿者证明的,可以凭此申请综测加分。

Q:如果我的母校拒绝我们志愿者进入怎么办?

A:招生办会给所有团队提供介绍信。我们建议大家先提前与高中学校联系并取得支持便于活动有计划的开展哦。如果遭到拒绝,我们可以考虑和友校团队一起与高中进行交涉。

Q:志愿者培训大会可作详细解析吗(比如时长多久,有几次)?

A:培训大会我们有1-2次,大概2个半小时,期间会引导大家如何作宣传,也有上一届的志愿者回来跟我们进行互动交流,所以大家有什么宣传上的问题可以在会上提出来。        

Q:队长是做什么的?我也想试试做个队长看看呀

A我们寒招中的小队长是非常重要的领头羊角色,队长的好坏影响着整个队伍的宣传质量和氛围~所以我们欢迎各位有责任心有担当广财的小伙伴报名成为队长哦,一个队伍一般设立一个队长,如果大家都想成为队长那么就需要参与我们招协组织的小队长面试进行筛选了哦。


广财招协公众号(用于发布消息)

 qrcode_for_gh_5b90072474e4_258.jpg

广东招协联盟公众号(用于报名和团队管理)

1479542829116867.jpg